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产地评价

抗疫培训两不误,助力推进类别划分

发布日期:2020-04-14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落实完成《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标任务,科学规范推进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以下简称类别划分)工作,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4月3日,部科教司、生态总站组织召开全国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技术视频培训会。来自各省(区、市)农业农村部门负责耕地类别划分工作的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生态总站、湖南土壤肥料工作站、江苏耕保站、湖南农业大学的专家系统解读了类别划分技术指南与成果报送规范等重要文件,分享了江苏、河南、湖南3省的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了类别划分技术与实操经验,帮助地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与思路方法,为类别划分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支撑。

广东省参会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参会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