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沼气标委会

关于征求《沼液中砷、镉、铅、铬和铜、锌等元素含量的测定(征求意见稿)》农业行业标准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08-31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专家: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农业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的通知》(农质标函〔202176),由浙江科技学院牵头负责承担《沼液中砷、镉、铅、铬和铜、锌等元素含量的测定》标准的制定工作。目前该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为了保证标准的质量,现广泛征求各有关单位和专家的意见,敬请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具体修改意见填写在标准征求意见表中(见附件2),于2021915日前反馈至指定邮箱。感谢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单胜道  13634115728 

    箱:shanshd@vip.sina.com 

    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 

  附件:1.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2.标准征求意见表 

    

                               全国沼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183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