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MB)

项目动态-土壤消毒技术规程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1-22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作者:

【字体:打印

  2014年12月24日,受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委托,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组织起草的《氯化苦土壤消毒技术规程》(送审稿)专家审定会在北京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国家科研教学单位、农药登记管理部门、农药生产厂家的专家、标准主要起草人员等二十余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家审定委员会委员人选,共由7名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的专家组成。

  审定会上农业部科技教育司资源环境处李波处长首先介绍了本项目任务的背景情况。专家组听取了组织起草单位关于标准制订情况的说明。审定委员会查阅了相关文献资料,对标准的范围、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基本原则、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议。

  最后审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