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资源保护

广西野生稻保护与利用协作交流平台筹建会议在南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7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2017年10月12日,为促进广西野生稻保护与利用协作交流,由广西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联合主办的广西野生稻保护与利用协作交流平台在南宁举行筹建会议。广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与广西农业科学院水稻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筹建会议上,广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级农艺师何金富作题为《广西农业野生植物原生境保护与利用》的报告,对筹建广西野生稻保护与利用协作交流平台的具体事项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协作交流平台的建立,能有效地将主管部门、科研教学及企业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共同促进广西野生稻保护与利用工作的发展。

  广西科研及学校相关技术专家,全区有关市、县、区农业资源环境部门及各农业野生植物保护点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