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资源保护

广西农业野生植物保护点监测预警技术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17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2017年10月12日,为提高广西农业野生植物保护点监测预警技术水平,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与广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联合主办的农业野生植物保护点监测预警技术培训班在南宁举办。广西有关市(区)县农业环保部门技术人员、广西区相关技术专家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级农艺师何金富、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陈成斌研究员及梁云涛博士等分别作了《农业野生植物原生境保护、监测预警及利用》、《农业野生植物保护点监测预警技术》、《农业野生植物种质资源研究论文撰写技巧》等报告,并和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下一步野生植物保护工作的重点内容,为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