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生态总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8-12-12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近日,生态总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学习先进代表典型事迹,回顾入党初心,深刻领会了优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用于担当和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收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被优秀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打动,一致表示,要充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能源事业不断进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

  下一步,生态总站将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积极选树先进群体和个人,树立行业榜样,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奋斗、积极奉献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