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生态总站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5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10月26日,生态总站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农业农村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并对生态总站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坚持问题导向,警钟长鸣,真抓实干,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久臣书记就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开展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强化警示教育成效;二是健全完善制度,排查廉政风险隐患,修订完善内控和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三是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对规章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确保制度规定成为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四是强化监督执纪,紧盯关键少数和四风问题,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生态总站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