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农业部生态总站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07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梁苗

【字体:打印

  12月4日,农业部生态总站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农业部十九大代表沈玉君作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农业生态总站站长、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久臣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沈玉君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的亲身经历,从大会概况及反响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就农业农村、农业绿色发展、践行十九大精神等方面阐释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

  王久臣指出,辅导报告既有个人的深刻感受,又有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认识和体会。 让我们进一步走近了十九大,十九大也走近了我们。沈玉君同志作为农业资环行业科技工作者的代表,报告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需要我们结合工作认真学习。

  随后,王久臣以《不忘初心 振兴乡村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围绕着"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举措"6个关键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加深全站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王久臣强调,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部署、新举措,提出了许多新任务、新要求。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及报告精神内涵,按照党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尤其要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用乡村振兴战略统领我们下一步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