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生态总站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23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黄波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站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1月21日下午,农业部生态总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王久臣、吴晓春、李少华等站领导带队参观了展览。

  展览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模型、实物、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国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践行新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现强军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等展区,广大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认真学习,交流农业农村发展成果,讨论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研究污染土壤快速淋洗设备模型。置身其中,党员们表示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日益强盛,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生态总站干部队伍的凝聚力,筑牢了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