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农业部生态总站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2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11月1日下午,农业部生态总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站长王衍亮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传达了农业部党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情况和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农业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王衍亮书记认为,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完成"四个全面"整体部署的重要一环,是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的有机结合,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党内生活的政治决心。

  王衍亮书记还就生态总站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将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他强调,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是对党员干部的谆谆教导,也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大家要紧密结合单位、个人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学透全会精神,把《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找准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为农业绿色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生态总站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并安排将于近期开展中心组学习、联学联做等学习宣传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