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党总支组织参观“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7-29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把握我国“三农”发展脉络、政策方针和辉煌成就,7月23日,生态总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分为开篇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四大部分,以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系统展示了三农工作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政策和事件,全面呈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农民从翻身得解放、解决温饱、摆脱贫困到脱贫奔小康的历史性跨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农业农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农业农村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在乡村生态振兴和农业绿色发展的展板前,大家表示,要从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解决三农问题的不懈探索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将党的为民初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切实完成好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和农村能源生态建设各项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