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311日,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农业农村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能源生态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2020年,生态总站党总支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直属机关纪委的具体指导下,带领各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机关意识、理论学习效果、支部标准化、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得到有效加强,生态总站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扎实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党史教育,要不断夯实党组织根基,坚定不移搞整改,锲而不舍抓作风,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总站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真抓实干做好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能源生态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生态总站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高尚宾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农业农村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站长吴晓春通报了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还组织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生态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