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召开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19日,生态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干部需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具体内容,进一步加深印象。各青年干部结合“三农”工作大局、总站重点工作及本职岗位实际,就如何提高“七个能力”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指出,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准确把握提高“七种能力”的目标要求和方法路径,要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他强调,总站的事业大有可为,青年同志要乘势而上,蓄势而为,希望大家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燃烧青春之火点亮总站事业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