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2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生态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生态总站李少华副站长围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这一主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和嘱托,从对党忠诚、业务过硬、作风扎实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出发,通过分享自己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想,及大量鲜活案例,解答了青年在成长中的困惑,帮助青年把稳了思想方向,明确了努力目标,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政治课、爱国课和人生课。最后,李少华副站长号召全站青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勇于开拓,努力为农业资源环境与能源生态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在奉献中成就梦想。

  随后,我站扶贫挂职干部居学海同志分享了参与尚义县脱贫攻坚一年来的感悟体会,挂职期间,为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他不遗余力,不折不扣,高质量的完成好扶贫任务,确保对口帮扶村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彰显了我站青年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同时,此次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两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鲁天宇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编纂历史过程,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解《民法典》。最后,会议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部署了生态总站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相关任务,并号召全站青年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