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深度贫困地区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政治意识,生态总站第一党支部于3月10日开展"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3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借助远程视频技术,在线分享专家最新研究成果、零距离开展沟通交流。会上,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罗江月教授以"深度贫困地区巩固脱贫成果的挑战"为题,基于大量的一手调研数据,向大家介绍了四川"三州"地区扶贫成效、脱贫阻力以及非理性消费等因素给脱贫攻坚带来的挑战,既增强了全站党员对脱贫攻坚的理性认识、又加深了干部职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感性投入。

  党总支副书记高尚宾指出,本次主题党日首次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形式新颖、效果良好。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巩固"三区三州"地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贫困地区实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有大量难以想象的困难,需要全站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

  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宏斌表示,在疫情期间,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三农"工作等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努力推进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