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7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9月16日,生态总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农业农村部在京直属单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总站纪检监察小组组长、副站长吴晓春同志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孟祥锋同志讲话精神、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学峰同志讲话精神为提纲,认真传达了大会要求;总站纪检监察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邢可霞同志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近日曝光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王久臣同志在总结时强调,生态总站作为农业农村部直属事业单位,在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方面,与中央国家机关属同一属性、要同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不碰底线、不触红线,从思想上、价值观上筑牢防线。他指出,国庆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