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副站长李少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2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8月20日上午,根据生态总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党总支统战委员、副站长李少华为分管的体系建设处、资源保护处、信息与培训处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由二支部纪检委员孙玉芳主持。

  李少华首先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以来学习、调研和检视问题中的思考和体会,运用大量数据和鲜活事例,阐述了自己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深刻认识,诠释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适应机构改革和乡村振兴对生态总站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在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关于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中勇于担当,能为、善为、勇为,发挥好支撑服务作用。他强调,要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认真查找农业生态环境政策研究与体系建设、农业生物多样性保护、体系信息培训和统计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强作风、抓落实、解难题、促发展的机制,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和基层体系的获得感和对我们的认同感。最后,李少华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斗争精神、提升履职本领、保持清廉本色,在推进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生态建设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效,书写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新篇章。

  孙玉芳同志在总结时表示,李少华副站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深受教育启发。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