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党章党规作引领,不忘初心勇前行--生态总站高尚宾副站长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1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8月20日上午,生态总站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高尚宾同志以"党章党规引领我们前行"为题,结合前期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过程中的所思所获,为分管处室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生态农业处、环境保护处和评价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生态农业处处长徐志宇同志主持党课。  

  课上,高尚宾同志首先阐述了认真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中开展农用地膜专题调研实际,从所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考和需要强化的具体工作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指出,在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政策法规和标准的科普宣传力度;要解剖麻雀,在树典型、抓典型上再深入;要加强全国农业环境保护工作队伍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力度;要善于总结地方的工作经验,及时形成指导行业的操作规程。他强调,在工作中,应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学习和工作行为,提高为政府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促使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谨记党章党规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忱,抓住农业环境保护事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期,强信念、增本领、提素质,切实推动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