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31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7月29日,生态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总站青年干部、民主党派和普通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着眼点,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王久臣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是在对农业环保和农村可再生能源各项事业进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的,有助于总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更好地改进工作。他表示,后续将对大家所提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剖析并落实整改,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前,生态总站通过专题调研征求意见、设置意见箱、向农业环保和农村能源体系征求意见、通过党支部征求全体党员意见等方式,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