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19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鲁天宇 徐文勇

【字体:打印

  7月15日,生态总站团支部和党总支联合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辅导员王久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毕延刚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徐文勇同志主持。

  会上,部分青年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石祖梁、李欣欣等6位青年同志还结合自身承担的业务工作,从不同角度切入,汇报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体会和思考,许多青年同志在分享学习成果中纷纷表示,坚守"三农"初心,就要做到守中有恒、守中有道、守中有进、守中有行,要以初心定向,以恒心护航,把握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主要矛盾和重点工作,在"三农"工作的推进中,既要做理论的坚定信仰者,更要做事业的忠实实践者,要把自己的知识、个人的发展置身于整个社会进步、置身于农业农村发展的大环境下,扎根于"三农"工作中,从而实现青年时代的人生价值。

  交流研讨中,王久臣同志结合个人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和感悟。王久臣同志强调,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都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科学性、真理性。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久臣同志要求,生态总站青年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立足生态总站实际,努力为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能源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组织全体青年同志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知识测试,进一步促进大家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