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举办2019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2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7月8日,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副处长以上的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活动,7月3日至7日,生态总站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自学了相关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党性修养的讲话精神。交流会上,王久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6月24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生态总站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站长吴晓春同志及其他6位同志分别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加强廉洁自律、如何主动担当作为、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了主题发言。

  王久臣同志在最后总结时,针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分别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强调,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经常要求的,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