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要求以及生态总站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同意生态总站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7月1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李景明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李景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第一届委员会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对下一届委员会的建议。第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惠斌同志宣读了《生态总站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审议并获得通过。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要求,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景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切实把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强基础、抓业务促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继续发扬老一届党支部好的作风,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谋划推动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可再生能源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景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惠斌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