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科教系统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农业农村科教系统取得新成效6月18日上午部科技教育司、科技发展中心和生态总站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赴石景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部科教系统兄弟单位积极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以提高党性教育为目的以协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为重点,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强化宗旨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筑牢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石景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以“生命线的警示”为主线,通过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展望厅的主题展示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行为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经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