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工会组织世园会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暮春时节,芳菲满目。5月27日,生态总站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北京延庆区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春游踏青。生态总站副站长高尚宾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春风和煦,鸟语花香,北京世园会园区与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园中处处可以感受"绿色"与"生态优先"的气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这里得到了完美阐释。干部职工漫步园中,观赏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感受生机勃勃的春色,仿佛徜徉在绿树与鲜花的海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与可再生能源建设事业之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