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组织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5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2019年5月14日,经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生态总站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总站高尚宾同志主持会议,部科教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全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任期内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生态总站第一届党总支书记王久臣同志全面回顾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久臣同志从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组织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党建业务互融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第一届党总支在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开创工作新局面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面对新形势,工作还存在需要提高和解决的问题,建议新一届党总支重点做好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范支部建设、加大党建活动创新、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部科教司资源环境处闫成处长对生态总站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是一次高质量的、严肃的党内会议。他指出,希望生态总站第二届党总支凝心聚力,与对口司局协同开展理论学习和党建活动,协同推进农业农村环能事业,努力担当作为,全力促进乡村生态振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