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纪检委员吴晓春为干部职工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3-12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近日,生态总站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站长吴晓春以"提高政治站位,助力尚义脱贫攻坚"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生态总站王久臣站长主持会议,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

  吴晓春副站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怀开题,深刻阐述了精准扶贫思想的产生、发展以及具体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发展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为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行动指南。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党和全社会的共同使命,也是生态总站义不容辞、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政治要求,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形势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监督考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下一步,生态总站要严格按照部党组扶贫工作有关要求,结合行业优势做细做实,确保按期完成尚义县对口帮扶各项具体任务。

  王久臣站长在总结时强调,扶贫工作是生态总站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民主生活会制定的整改措施,层层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责任,同心共力、百折不挠,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