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党总支率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1-19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11月16日,按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王久臣带队,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在"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板块前,生态总站党员们驻足良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把握新时代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新机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奉献、不懈奋斗,谱写生态文明华彩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