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举办学习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讲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8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9月20日,生态总站邀请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副校长、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朱守银研究员,以《追寻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历史起点》为题进行辅导讲座。生态总站全体职工聆听了讲座,站长、党总支书记王久臣主持会议。

  辅导前,王久臣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是指导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科学理论,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全体职工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推动总站各项事业发展。

  讲座中,朱守银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体会讲起,围绕着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品格、实践根基、为农情怀、责任担当、战略智慧、创新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受到了与会同志的欢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