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生态总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3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7月30日上午,生态总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部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相关讲话精神。总站党总支书记王久臣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领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和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总体要求,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久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严守党内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习贯彻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批示要求查摆问题,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