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生态总站举办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7月6日,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举办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生态总站站长、党总支书记王久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生态总站副站长、党总支统战委员李少华主持会议,生态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活动。

 

  王久臣党课报告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以及成立到壮大光辉而曲折的历史讲起,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内涵与意义,阐述了初心在我们党历史上的重要作用。党课报告用详实的史料、感人的故事,教育每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王久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八项要求,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会议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精神,为生态总站2018年度党员先锋岗进行了授牌。王久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情怀和"三农"思想,学懂弄通其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准确把握新时期农业农村资源环境工作的使命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扎实作风,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