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我站召开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28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7月底,我站生态农业处副处长宝哲同志作为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将启程赴疆,开展为期3年的对口支援工作。7月26日上午,王久臣副站长主持召开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对援疆干部寄语希望嘱托,援疆干部宝哲同志及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久臣副站长指出,宝哲同志被选派为第九批援疆干部,这是农业部党组对生态总站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信任,也是他个人工作能力的难得锻炼机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宝哲同志牢记韩长赋部长和毕美家党组成员的教诲,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技能,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争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部党组的信任,为农业部添彩,为生态总站争光。要求办公室牵头与宝哲同志及家人保持经常性联系,做好援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各处(室、中心)负责人表态,将全力支持新疆农村能源生态与农业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为宝哲同志在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并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农业绿色发展、棉秆处理利用、地膜污染治理、外来入侵生物防治、信息统计填报等工作提出了希望。

  宝哲同志表示,他一定会牢记领导和同志们的嘱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坚持原则,努力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