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

农业部生态总站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6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梁苗

【字体:打印

  3月3日,农业部生态总站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农业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生态总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王久臣、高尚宾两位副站长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带头签订了《党员自律承诺书》。

  王久臣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尚宾还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的学习体会,阐述了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时代内涵和内在逻辑,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在工作中做到"坚持高线,坚守底线,绝不踩红线"。

  会议指出,2016年,生态总站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之中,并按照中央要求和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成效。2017年,生态总站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以教育为基础、以制度为保障、以监督为关键,保持一贯以来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重点做好"五个加强"。一是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时抓、同时都要硬;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控制规程,扎实构建廉政防腐机制;四是加强监督问责,对规章制度落实执行情况检查督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风"和不严不实问题,坚持"联学联做"、"站长接待日"等联系群众的好制度、好办法,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