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征文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0-08-24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8月21日下午,生态总站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征文评选会,围绕征文情况、宣传计划及上半年纪检工作进行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小组组长吴晓春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纪委"学习《条例》遵规守纪"征文开展至今,生态总站共征集作品25篇,党员干部参与率达58%,其中第二党支部党员参与比例高达95.2%,充分展现了生态总站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晓春同志在会上强调,本次《条例》征文活动,是在农业农村部党组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具有其特殊的意义和作用。他指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中央国家机关单位的底线、也是营造单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全站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党内法规条例入脑入心、深刻学习领会,才能真正站稳政治立场、走好第一方阵。他要求,两个支部要将《条例》的学习贯彻纳入常规化学习的范畴,要充分借鉴本次征文的创新形式,灵活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经常对照自身、时刻纠正偏差、保持政治"航向"。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小组成员经充分讨论研究,确定推荐3篇作品上报部直属机关纪委,并依托支部工作APP中"党员风采"栏目、生态总站官网、微信群等媒体进行宣传展示,努力在全站形成学《条例》、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