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8月16日,生态总站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整改方向。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主持会议,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联络员王赫到会指导,生态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王久臣同志带头检视问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从18个方面逐条对照检查,对自己进行了一次政治大洗礼、思想大扫除。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也是抓好整改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基础。一是要认真查找问题,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重去,有关情况要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会前,生态总站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均提交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书面材料。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