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生态总站召开政策研究课题中期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15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10月9日,王久臣站长主持召开生态总站政策研究课题中期成果交流会。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农业农村环保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农业绿色发展理论与政策、东北地区秸秆综合利用主导产业扶持政策、新时代下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我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投入机制研究、以农村清洁能源利用为重点的新时代下我国绿色村镇建设模式、国外推进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政策和模式、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治理生态补偿政策等课题研究进行了汇报交流。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赵立欣副院长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尹昌斌研究员对课题研究成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从框架结构、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和相关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李少华副站长出席交流会,并对课题研究提出相关建议。王久臣站长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提出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政策建议,为支撑服务相关司局业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