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生态总站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积极响应部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丰富生态总站工会全体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年4月11日,生态总站工会牵头,与站团支部、妇委会共同组织干部职工赴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健步踏青"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春天的野鸭湖万物复苏,暖风徐徐。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沿野鸭湖开展健步走活动。在途中休息的空档,站工会组织了"车轮滚滚"集体拓展游戏。比赛中,各小组积极构思车轮的做法,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努力争胜,共同完成目标任务,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与协作、沟通与协调、激情与挑战、勇气与信心、素质与心态、见解与共识的统一,锻炼和提升了干部职工策划方案、组织指挥、统一执行的综合能力。健步活动结束后集体参观了野鸭湖湿地博物馆,进一步了解湿地保护区的概况和功能,学习湿地在涵养水源、调节气候、改善空气等方面的作用。

  本次活动让干部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大家投身新时代下乡村振兴、农业绿色发展的新征程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今后,站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业农村环保能源事业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