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王衍亮副司长赴渝调研生态农业

发布日期:2016-10-31来源:重庆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2016年10月27日,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站长王衍亮一行4人,到重庆市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调研。王站长一行查看了基地生态农业建设情况,走访了农户家庭,了解了村民生活,调研了基地特种农业种植,肯定了集体村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结构配置和美丽乡村建设。他要求:要利用好现有的优势,树立现代生态创新理念,建设好全国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

  重庆市农委副主任高兴明、巴南区政协副主席付星群、巴南区农委及重庆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清华白鹭潭人工湿地

  查看实施风貌整治和农村清洁工程建设后的农户居民点

  关心农户厨房环境的改善

  到梨园调研提档升级种植铁皮石斛的生长情况

  观看基地生态文化长廊

 

  参观重庆茶业集团制茶全自动生产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