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农业生态管护工程技术体系引进与开发”启动

发布日期:2014-03-03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李想

【字体:打印

  2月19日上午,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主持召开了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计划项目(948项目)“农业生态管护工程技术体系引进与开发”启动会,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河南省农村能源环境保护总站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交流了国内外先进的农业生态管护工程技术体系的有关内容,讨论了2014年工作内容与安排,确定了工作实施步骤和要求等。

  该项目由我站王久臣副站长主持,旨在引进和学习英国、法国农业生态环境管护制度与工程技术体系、美国农场资源保护工程技术体系,解决我国现有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管护工程技术体系不完善、应用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为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推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支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