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农业部-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咨询服务合同授予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29来源: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办公室 作者:

【字体:打印

农业部-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咨询服务合同授予结果公示(7)

全球环境基金《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

项目号:P144531

赠款号:TF017649

  根据世界银行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采购方式的要求,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办公室现将咨询服务合同授予结果公示如下:

  本项目合同授予结果公示期为2018年03月29日至04月04日,各投标单位如认为本次招标投标活动有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世界银行采购指南相关规定的,或对评标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函告招标人。

  每个投标单位的资历评审总得分、每个标准的得分、最终排名,合同授予情况(价格、期限和范围概述)等信息详见附件。

  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5层503室

  邮 编:100125

  联系人:杨午滕

  电 话:010-59196351

  传 真:010-59196389

  邮 箱:bdpmo@vip.163.com

                                        气候智慧型主要粮食作物生产项目办公室

                                              2018年03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