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2015年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7-07来源: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公室 作者:

【字体:打印

  由蒙特利尔多边基金资助,国家农业部、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实施的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于2008年正式启动。

  项目旨在通过开展农业甲基溴替代技术的培训、示范、宣传和推广等一系列活动,让农民接受甲基溴替代技术,从而逐步在中国农业行业淘汰甲基溴,实现全球环境效益。

  2015年是项目实施的特殊年,项目工作主要围绕生姜作物甲基溴淘汰,甲基溴替代技术示范、政策及监管体系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

  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公室承办此次招标活动。

  此次招标的两个分包分别为:

  土壤熏蒸剂管理及登记政策研究子项目;

  土壤消毒市场机制研究子项目。

  各个分包合同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详见附件:项目任务书及建议书要求。

  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公室在招标活动结束之后将邀请专家对投标方报来的项目建议书进行评估。由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根据评估结果与中标单位签署合同。

  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

  2015年7月14日下午5:00前按要求将投标意向书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按照以下地址,提交到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投标意向书应包括投标意向信(注明联系方式)和公司简介;意向书上应标明“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子项目名称)投标意向书—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收”。

  2015年8月7日下午5:00前按要求将标书即项目建议书,按照以下地址提交到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投标书上应标明“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子项目名称)投标书—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收”。

  建议书的提交要求:中文7份(请投标方提供技术建议书和财务建议书)。请仔细阅读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两个子项目任务书(Term of Reference, TOR,详见附件1和附件2)和建议书要求(Request for Proposal, RFP,详见附件3)的内容,任何与征求建议书要求不符的建议书都可能导致废标。

  联系单位及地址:

  联系单位: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公室

  联 系 人:张艳萍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5层

  邮 编:100125

  电 话:(8610) 59196374

  传 真:(8610) 59196389

  E-mail: bdpmo@vip.163.com

                

                   

  附件1:土壤熏蒸剂管理及登记政策研究子项目任务书

  附件2:土壤消毒市场机制研究子项目任务书

  附件3:建议书要求

                          

                              

                           农业部农业行业甲基溴淘汰项目办公室

                               二O一五年七月七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