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体系建设

2017年全国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体系省级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广西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9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5月9-12日,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在广西桂林市举办第五期全国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体系省级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围绕2017年中央1号文件、农业绿色发展和农业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学员们还前往广西恭城县实地考察了当地建设生态农业的典型做法和经验。

  农业部生态总站高尚宾副站长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体系的管理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贯彻落实中央政策部署和农业部重点工作;要学习典型、加强交流,不断增强推动行业发展与体系建设的信心和动力;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思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何彬副巡视员、林业厅蒋桂雄总农艺师和桂林市谢灵忠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农业资源环保站、农村能源办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