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体系建设

河南省农业厅举办"生态杯"全省农村能源环保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02来源:河南省农村能源环保总站 作者:徐立超 郭建宇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目标要求,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展示农村能源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由河南省农业厅工会、河南省农村能源环境保护总站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生态杯"河南省农村能源环保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在河南郑州圆满举行,包括河南省农村能源环保总站及全省13个省辖市在内的共计18支代表队81名选手参加了这次大赛。

  11月26日上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共同感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场面也越来越精彩激烈,各队选手势均力敌,你来我往,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现场助威的观众大饱眼福,不断为场上选手鼓掌、加油。

  经过两天的角逐,南阳市一队八战八捷最终夺得冠军,焦作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鹤壁市代表队和洛阳市二队并列第三名。河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秀峰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通过此次大赛,河南省农村能源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又一次充分领悟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关于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精神所在,牢固树立了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社会风尚,参赛队员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深深地印在众人心里,大家相约明年再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