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体系建设

甘肃省农业环保站组织召开甘肃农业资源环境保护省级专家组工作会暨农业环保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5-01-09来源:甘肃省农业环保站 作者:甘肃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站

【字体:打印

  2014年12月26日,甘肃省农业环保站在兰州组织召开甘肃省农业资源环境保护省级专家组工作会暨农业环保项目评审会。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杨祁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甘肃省农业环保站站长唐继荣主持会议,甘肃省级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专家组全体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甘肃省农牧厅关于成立甘肃省农业资源环境保护省级专家组的通知》(甘农牧发〔2014〕310号),向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初步确定了各位专家负责指导的区域。

  会议上指出,甘肃省农牧厅集合省内农业环保、农技推广、农机推广领域及农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相关企业的知名专家,组建成立省级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专家组,旨在依托专家智力资源,为甘肃省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在行业管理、项目实施、推广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促进甘肃省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专家组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专家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因地制宜开展指导,确保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要创新推动关键环节取得突破,做好技术指导和示范推广;要注重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提高甘肃省农业环保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甘肃省农业环保站作为专家组的大后方,要负责做好专家组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