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体系建设

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发布《2014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14-12-03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体系建设处

【字体:打印

  为了全面梳理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总结推广各地在工作实践中创造出来的典型做法、经验和模式,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发布了《2014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发展报告》。

  报告在沿用2013年度发展报告中有关体系建设、农业资源保护、农业环境保护、农村能源建设、生态农业和国际交流合作6个板块的基础上,增加了行业科研板块,同时吸收了地方有关部门的典型做法、经验和技术模式,增强业务指导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报告的发布得到了农业部科教司的指导、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地方农村能源和农业环保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期望报告能为从事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建设管理、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有所裨益和帮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