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体系建设

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编印《农业生态与资源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

发布日期:2014-12-03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体系建设处

【字体:打印

  为推动我国农业生态与资源环境保护领域法律法规建设,促进行业体系交流,依法推进农业生态与资源环境保护工作,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组织专家系统梳理了近年来我国在农业生态与资源环境保护方面出台的政策法律法规,整理编印了《农业生态与资源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汇编共分为农业生态与资源环境保护相关法律、国家行政法规及国务院规范性文件、部门规章及国务院各部门规范性文件、国务院及部委的政策性文件和地方规范性文件5大版块。

  汇编的编印得到了农业部科教司的大力支持、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四川省、甘肃省等地方能源、环保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期望汇编能够为我国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和农村能源体系及相关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提供参考借鉴和帮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