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农业部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04来源:农业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5月4日,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活动,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表彰2013-2016年度农业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总支、支部)、青年文明号和2017年干部春节回乡调研优秀报告获得者。

  大会由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同志主持,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同志做总结发言。余部长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还多次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去年,面对复杂形势和多重挑战,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好成绩,这里面就有青年干部的辛勤劳动。未来要实现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实现农民"小康梦",还得靠在一线干实际工作的年轻人。

  余部长要求,我部广大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部党组各项决策要求,积极投身现代农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要志存高远、胸怀远大抱负,勤奋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勇挑重担、强化担当精神,心胸宽广、树立团队意识,加强磨练、培养顽强意识,严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为推动早日实现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李垚奎同志和石祖梁同志分别荣获农业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和农业部回乡调研报告优秀作品奖称号。生态总站副站长王久臣同志向两位获奖同志表示祝贺,指出先进青年代表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将余部长讲话精神传达到站内每一位青年人身上,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不负重托、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开拓创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