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生态总站举办2016年度"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1来源:梁苗 作者:

【字体:打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4月5日下午,生态总站党总支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久臣副站长主持,全站干部职工参加。

  在生态总站2016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们以"四讲四有"为基本标准,坚定信念讲政治,立足岗位做贡献,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生态总站党总支授予张艳萍、贾涛、宝哲3位同志2016年度"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久臣副站长和党总支副书记高尚宾副站长向三位同志分别颁发了"党员先锋岗"荣誉奖牌,张艳萍同志代表"党员先锋岗"发言,她表示将以敢于担当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党员承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先锋!

  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久臣副站长以"恭、宽、信、敏、慧"高度评价了三位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此为鞭策,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积极发挥好先锋岗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党员先锋岗"为榜样,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好作风,共同创建生态总站的优秀文化和集体人格,推动生态总站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