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生态农业

生态总站与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农业产业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9来源: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9月8日上午,我站与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业产业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签约仪式上,严东权站长介绍了国家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政策,以及生态总站在农业绿色发展领域的主要工作。他强调,我国农业发展进入“农业高质量发展”和“资源环境高水平保护”统筹推进的阶段,发展生态农业,推进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生态总站将通过站企合作,推进农业生态环保技术模式的试点示范,打造一批农业现代化新样板,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农产品高价值销售的协同,促进乡村绿色发展。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军政董事长表示,将与总站共同搭建生态农业发展平台,探索构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数字化动态监测体系,打造生态农业典范。

  下一步,我站将充分发挥国际项目技术优势,与沃泰科技有限公司一起系统谋划,稳步推进生态农业发展和生态价值实现机制在黑龙江省富锦县的落地,为实现 “农业要高质高效,乡村要宜居宜业,农民要富裕富足”的目标共同努力。

  最后,我站严东权站长与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军政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站办公室、国际交流处、财务条件处和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