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可再生能源

甘肃举办2019年全省农村能源管理技术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8来源:甘肃省农村能源资源服务总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提高甘肃省农村能源管理技术干部的专业技术水平,保障农村能源项目顺利实施、安全运行和充分发挥效益,助推"厕所革命"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24日-25日,甘肃省农村能源资源服务总站在兰州市举办了2019年全省农村能源管理技术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市(州)、县(市、区)的农村能源管理技术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村能源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农村能源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任彦波、兰州煤矿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姚桃花等专家围绕大中型沼气安全管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冬季清洁取暖、秸秆综合利用等内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技术培训,对农村能源相关工作现状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指导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培训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这次在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