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可再生能源

总站领导调研重庆生态农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7-04-07来源:重庆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 作者:

【字体:打印

  3月27日下午,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尚宾副站长调研我市巴南区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市农委李晓丹副巡视员、市生态站曾荣站长、区农委何先平主任等陪同调研。

  高尚宾副站长考察了基地产业发展、生态文化和农民生活,就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基地三年建设,成效明显,以后要注重"五新":一是要有新认识。在生态文明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大背景下,抓住机遇,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促进绿色发展。二是要有新起点。在现有基础上提升生态农业建设档次,建设现代生态农业创新基地升级版。三是要有新技术。在基地适当引进适宜的新技术,推动生态农业发展。四是要有新模式。发展生态型产业,形成完整的、可推广、可复制的生态农业发展模式。五是要有新机制。总结基地建设经验,探索形成推动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机制。

相关附件: